首页 > 走进吴川

市科协开展科普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1-03-26 09:59:21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为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促进青少年科学素质提升,3月24日,市科协到黄坡三柏坉小学开展科普进校园活动。

  当天,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航模展,发放宣传手册、讲解科普知识等方式,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科普进校园、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和“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教育实践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市科协副主席李慧娟以及航模协会、玛酷机器人科普教育基地的老师指导学生组装橡筋动力直升飞机和机器人,现场讲解有关科学知识并进行航模飞行表演,让学生亲身体验智能机器人操作,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学习科技的兴趣。


图片


  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好好学习,掌握科学知识,长大后做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贡献的人。

  当天,市科协工作人员还向参加活动的村民赠送宣传挂图,普及科学种植知识。 (黄雅静  陈华)


  编辑:余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