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吴川

我市加大基础设施投入 市区道路“焕然一新”

时间:2021-02-16 09:51:48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去年以来,我市将市政基础建设作为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抓手,集中解决道路破损、雨污分流等突出问题,一批老旧道路迎来华丽蝶变。

  市区海滨一路全长800多米,附近分有多家政府机关单位、建材城和居民小区。过去道路老化,路面坑洼不平、排水不畅,给周边单位、商户和市民出行带来了不便。去年以来,我市将海滨一路作为城区改造的重点路段,对原有道路进行升级改造,铺设沥青路面、绿化带和人行专用道,达到了美观环保的效果。

图片

  记者走访还发现,市区沿江路六区幸福路通过升级改造变得漂亮了,整段路铺设了沥青,划上交通标识,方便了市民出行,提高了城市的交通通行能力。

  市区道路提质改造,提高了市民的生活质量,同时也为城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黄雅静  李康养)


  编辑:余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