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吴川

大山江街道表彰“文明卫生先进户”助力人居环境整治

时间:2020-07-15 10:34:05 来源:市广播电视台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日前,大山江街道召开会议,表彰一批“文明卫生先进户”,推动农村环境整治工作深入开展。

  为不断提升群众文明素养,持续改善人居环境,今年5月,大山江街道开展了“文明卫生户”评选活动,社区居民积极响应,掀起了争当卫生文明户的热潮。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街道“文明卫生户”评选领导小组考核评比,杨观旺、欧福兴、庄亚林等84户被评为大山江街道5月份“文明卫生先进户”,同时对“文明卫生后进户”予以通报批评并限期整改。

  表彰大会上,大山江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小莲等分别为“文明卫生先进户”颁发了奖品,希望受表彰的先进户继续发挥带动、示范、辐射作用,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持续保持先进。同时希望“后进户”大力整改,力争进步。

  李小莲强调,各社区居委会要以此次表彰先进为契机,积极探索和制定长效管理机制,调动群众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积极性,形成户户争创文明卫生户的良好氛围,推动街道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陈符兵 吕佳龙)



  编辑:曾庆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