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吴川

汕湛高速吴川支线将于6月29日正式通车

时间:2021-06-25 21:56:44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日前,记者从汕湛高速吴川支线管理处获悉,汕湛高速吴川支线已通过交工验收,计划在6月29日正式通车。

  记者在现场看到,汕湛高速吴川支线各项建设工作已经完成,路面标线、指示路牌等已全部完工。工作人员正在吴川服务区进行通车前的最后调试。

图片

  吴川支线东接湛江机场高速,途经塘缀镇、樟铺镇,终于省道S285,全长约24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时速120公里,途中设吴川服务区,有吴川、樟铺、机场共3个出入口收费站,全线收费站及服务区将在通车当天同步开通,服务区可提供小车车位295个、货车及大客车车位65个。服务区还设有航空显示屏,开通后将同步显示湛江吴川国际机场的航班信息,方便广大司乘人员及时了解航班情况。

图片

  汕湛高速吴川支线通车后,正式结束吴川市区无直通高速的历史,百余万吴川人民将实现“高速公路直通家门口”的愿望。并将横向打通吴川连接湛江、茂名地区的高速通道,吴川支线高速、云湛高速和正在建设的湛江机场高速将共同形成湛江、茂名各区域连通新空港的快捷通道,有效改善我市交通条件和投资环境,带动我市经济的发展。(李康养 陈柱柱)


  编辑:余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