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轮播专题 > 平安建设

我市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18-11-02 15:01:12 来源:本站原创
【 打印 】


我市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11月1日,我市在烈士陵园广场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勇出席活动并向市文联主席龙志松授予队旗。陈勇指出,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场攻坚战,广大群众要积极行动起来,为我市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线索,让黑恶势力无所遁形;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始终保持严打黑恶犯罪的高压态势,让涉黑涉恶犯罪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要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和平安创建的知晓率,竭尽全力为全市人民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活动现场



陈勇向龙志松授予队旗


合影留念


    随后,陈勇宣布集中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当天,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员单位在活动现场设立咨询点,接受群众咨询和举报,并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还摆放了宣传展板,向群众展示我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取得的成效及专项斗争的有关内容;活动还举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形成平安建设人人知晓、人人参与,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强大声势。(陈符兵 曾庆敏)


    编辑:刘世杰  录入:凌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