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吴川市老干部协会专题学习《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

时间:2021-05-28 15:29:17 来源:本网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5月28日,吴川市老干部协会举行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该协会会长麦亚胜和常务领导班子成员20多人出席了学习会。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对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开展“四史”宣传教育作出安排部署。连日来,《通知》在吴川市广大老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在我市老干部协会举行的专题学习会上,与会老干部围绕《通知》精神畅所欲言,大家表示,开展“四史”宣传教育,是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弄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重大举措,我们老干部要及时跟进学、前后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四史”,准确把握“四史”宣传教育的内涵,加深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把握,加深对党的理论的理解和认识,从而增进“永远跟党走”的内在自觉。

  结合《通知》要求,该协会决定近期围绕“四史”宣传教育组织好多项活动:一是组织好全市老干部的读书学史活动;二是组织好协会和各分会的宣讲活动;三是“七一”前组织开展一次致敬革命先烈的“红色之旅”活动;四是广泛开展学习先进模范老干部活动;五是在“七一”前后组织好协会和各分会的文化活动。(黎劲风)


  编辑:余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