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吴川市领导进校园讲党史

时间:2021-05-19 15:42:14 来源:本网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5月18日下午,吴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中共吴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荣在吴川二中参加吴川市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暨“科技活动周”活动后,在“学党史办实事,科普进校园”服务活动现场的吴川二中党史宣传长廊前,为该校师生作了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

图片4.jpg

  陈荣以“铭记革命史,铸就民族魂,抱定报国志,当好接班人”为题,给师生们讲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和意义,阐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要问题;要求广大师生做到学史明理:明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我们救中国,只有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是中国的发展之道,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道理;学史增信:增强“四个自信”;学史崇德:树立人民公仆意识,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学史力行:努力奋斗,身体力行,冲锋在前。陈荣寄语广大师生要认真学习党史,从百年党史中赓续红色基因、传承革命薪火,唱响新时代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青春之歌。

图片3.jpg

  据悉,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组织和引导各级领导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上党课、讲党史,以此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广度和深度。(龙志松)


  编辑:余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