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吴川市关工委组织“五老”到湛江市中共党史教育展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29 16:32:02 来源:本网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4月26日下午,吴川市关工委组织“五老”到湛江市中共党史教育展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市关工委主任吴卫国,市关工委常务班子全体成员,各镇街、市直单位关工委主任,市老游击战士联谊会、市老干部协会离退休干部共40多人参加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29140151.jpg

  湛江市中共党史教育展馆位于吴川市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活动教育基地内,展馆面积200平方米,展馆综合运用文字、图片等手段,集中展陈了从土地大革命时期、抗日抗战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湛江革命历史事迹。

微信图片_20210429140247.jpg

  湛江市中共党史教育展馆不仅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青少年学习党史国史、继承革命传统的重要课堂,还是增强爱国情感、培育民族精神的重要阵地。“五老”通过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在与历史事件、革命人物、革命精神的对话中,触及思想,触及灵魂,进行深入的反思与感悟,实现精神的蜕变,不断增强党性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充分发挥了党史展馆教育的育人作用。  

  “五老”认为,本次党史学习内容丰富,进一步加深对红色教育的更全面的认识,对革命精神的实质有了更加深刻地感悟,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新中国取得的发展成就有了更切实的体会。大家表示,在今后关心下一代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革命精神中汲取力量,弘扬优良革命传统,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黎劲风 林康寿)


  编辑:余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