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湛江市住建局与樟铺三浪村委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时间:2021-04-27 09:30:39 来源:本网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4月24日,湛江市住建局与我市樟铺镇三浪村委会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活动开始前,三浪村党支部书记陈亚振向该村困难学生发放慰问金,希望同学们认真学好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

  当天上午,湛江市住建局及樟铺三浪村委会60多位党员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图片

  随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到长岐镇良村党史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教育活动。

132123.jpg

  樟铺镇三浪村党支部书记陈亚振:三浪(村委)党支部今天来长岐良村参观红色基地,带领我们党员学习党史。

图片

图片

  在长岐镇良村党史教育基地,参加活动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认真观看党史图片,了解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大家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一代一定要学好党史,铭记党恩。

132123.jpg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员、团支部书记闫晋阳: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是无数革命前辈的努力和牺牲换来的,作为新一代的新青年,我们要牢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陈华 陈宇翔)


  编辑:余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