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29 15:42:11 来源:本网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3月26日,市委老干部局、市关工委、市老游击战士联谊会、市老干部协会联合召开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我市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90多人出席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29132027.jpg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杨志伟主持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作了讲话,对市老干部系统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明确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突出抓好教育工作;三是要强化组织保障,加强组织领导工作。杨志伟还宣读了《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该方案明确了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工作安排和组织领导。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骆少玲传达了中央、省、湛江市、吴川市组织和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林彬传达了中央、省、湛江市、吴川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329132004.jpg


  会议要求,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湛江市委、吴川市委的部署和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通过深入学党史,知党史,感党恩,切实增强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当天,市委老干部局、市关工委、市老游击战士联谊会、市老干部协会还联合召开了“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座谈会。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杨志伟,市政协原主席、市关工委主任吴卫国,市委原副书记、市老游击战士联谊会会长郑剑均,全国老劳模、市老干部协会会长麦亚胜等领导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围绕建党百年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和当前国际国内形势,谈变化、谈成就、谈认识,为建党百年来国家和地方取得的新成就“点赞”,为自己是党的一员深感光荣和自豪,从而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政治信念。

  麦亚胜等老领导还表示要认真学好党史,积极参加学习教育活动,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体现老干部工作特点特色,发挥好、挖掘好、实践好老干部优势,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创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新局面、为吴川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创造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黎劲风)


  编辑:余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