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湛江中惠冷链基地项目落户我市并动工建设

时间:2018-10-15 09:11:41 来源:市新闻中心
【 打印 】


湛江中惠冷链基地项目落户我市并动工建设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我市招商引资又一重大成果:湛江中惠冷链基地项目正式落户我市大山江街道惠迪工业园,并于日前举行盛大的开工仪式。中国冷链仓储物流集团总经理马红兵,中国技术监督情报协会会长、美丽乡村产业发展委员会委员刘国庆,市委常委郑茂雄,市政协副主席欧亚铁等领导嘉宾近百人出席开工仪式。


中国冷链仓储物流集团总经理马红兵致辞


郑茂雄代表市委、市政府祝贺中惠冷链项目正式动工建设

    受市委书记全可文,市委副书记、市长曹栋委托,郑茂雄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湛江中惠冷链基地项目落户我市表示热烈祝贺,并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市经济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湛江中惠冷链基地项目最终落户我市,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盛事,也是我市强势推进招商引资、加快发展现代物流业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他要求全市各有关职能部门必须站在大局的高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切实为项目的推进排忧解难,开好绿灯,努力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使项目尽快建成早出效益;同时希望湛江中惠冷链物流有限公司加大力度,高标准建设,努力打造“网格化、信息化、集约化、国际化”的全新冷链生态体系。


各级领导及界宾朋共同见证了湛江中惠的历史性时刻

    据悉,湛江中惠冷链基地冷库项目是国家中储局核定为国家战略物资储备库项目,由中国冷链仓储有限公司选址布局建设,中国冷链仓储物流集团运营。项目占地面积为3776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0472平方米,建设总投资50600万元人民币。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冷库、设备机房、辅助用房、冷链配送车辆以及电力、消防、光伏等配套工程。项目建成运营后年收入可超30亿元,年均税后利润为25800万元,税收约5000万元,带动就业人员9000多人。(招荣辉)


    编辑:曾庆敏   录入:刘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