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部署登革热防控工作

时间:2018-10-03 09:55:24 来源:本站原创
【 打印 】


我市部署登革热防控工作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近日,我市召开登革热防控工作会议,通报近期有关登革热疫情情况,部署防控工作。各镇(街道)、市直有关单位、各医疗卫生机构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副市长陈冰湖讲话


市卫计局局长肖亚帝讲话


    市疾控中心主任刘军通报了近期登革热疫情有关情况。市卫计局局长肖亚帝对我市登革热防控工作提出工作意见:一是全市必须要高度重视登革热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要把出现登革热疫情的苗头压下去;二是必须落实好防控工作责任,要组织力量或委托第三方消杀公司,对各自的责任区域进行集中消杀;三是加强宣传教育工作,宣传登革热防控知识,营造良好氛围。
    陈冰湖副市长指出,各镇(街道)、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到防控登革热的重要性,切实增强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登革热疫情出现,将严重影响社会稳定,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不能有任何麻痹思想出现;市卫计局要制定有效的登革热防控工作方案,指导全市开展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强化督查问责机制,组成督查组对各地各单位进行常态化督查,对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力、工作不到位的单位及个人要进行严肃处理。(林 宁)

    编辑:凌志辉  录入:曾庆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