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投资5000多万的一城大桥正式通车

时间:2018-10-02 08:03:17 来源:市广播电视台
【 打印 】

副市长庞观保,市交通、水务、发改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通车仪式(曾庆敏 摄)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10月1日是国庆长假第一天,位于沿江六区的一城大桥举行竣工通车仪式,标志着大桥正式投入使用。副市长庞观保,市交通、水务、发改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通车仪式。 


参加仪式的领导一起走上大桥(曾庆敏 摄)

大桥全长689米,桥梁宽11.5米,为两车道(曾庆敏 摄)

一城大桥总投资达到5200万(曾庆敏 摄)

    庞观保宣布一城大桥正式通车,参加仪式的领导一起走上大桥,共同感受畅行无阻的交通。
    据了解,一城大桥于2014年10月开工建设,总投资达到5200万,东接沿江东岸的潮江路,跨越鉴江西岸振文镇,呈东西走向,是连接城区和鉴江西岸的交通要道。大桥全长689米,桥梁宽11.5米,为两车道。一城大桥通车后,将大大缓解水口渡大桥的交通压力,拓宽城市发展空间,强化城市发展潜力,很好地解决了鉴江西岸经济快速发展与城市一体化进程的交通瓶颈问题,增强鉴江两岸的交通经济联系,对改善周边行车环境及鉴江两岸居民生活环境、完善区域发展规划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罗宏华 陈宇翔 张世奇 吴东梅)

   

    编辑:曾庆敏  录入:凌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