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举办组织工作培训班

时间:2018-09-30 11:15:40 来源:市广播电视台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日前,我市在市委党校举办组织工作培训班,全面提升组织干部的综合素质。我市各镇(街道)组织委员、干事,各机关单位分管组织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红明要求,全体学员要把学习当作一种政治责任来对待,静下心来刻苦钻研,多学习党务政策文件,熟悉中央大政方针和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练就过硬的专业本领;要勤于思考,善于总结,真正做到学以致用;通过培训,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增强做好新时代组织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市委组织部科室的负责同志为学员们进行业务辅导,内容包括:《基层党建工作基础业务知识》、《市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规程》、《扎实做好新时代干部监督工作》、《一篇好的问题建议类信息如何产生》等。这次培训内容涵盖面广,实用性强。(陈华 李德岳)


    编辑:刘世杰  录入:曾庆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