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吴川开放大学举行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

时间:2018-09-30 10:14:53 来源:本站原创
【 打印 】


李向明校长在开学典礼上讲话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9月29日上午,吴川开放大学在教学楼204多媒体室举行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迎来130名莘莘学子。

    典礼上,李向明校长向进入吴川开放大学学习的新同学表示祝贺和欢迎,介绍了国家开放大学的办学特点和吴川开放大学的历史沿革。他强调,吴川开放大学由吴川市广播电视大学更名挂牌,标志着吴川开放大学进入到“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新时代,将一以贯之坚持“一切为了学习者,为了一切学习者”的办学理念,为更多求学者点燃新希望,他希望新同学们要尽快掌握开放大学的学习方法,端正学习态度,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生活的关系,团结互助、共同提高,努力实现学历与知识的提升。


学生代表在开学典礼上发言


    学生代表易土建同学和教师代表李素丽老师相继作了发言。典礼结束后,各班级还召开了新生见面交流会。

    据了解,吴川开放大学创办于1987年,今年1月完成更名挂牌。近年来,吴川开放大学立足内涵建设,加大资金投入,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办学规模稳步壮大,目前在读大专、本科生达1800多人,连年被广东开放大学表彰为“达标电大”。(林 运)


    编辑:刘世杰  录入:凌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