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组织收看广东省质量大会暨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18-09-29 09:17:26 来源:本站原创
【 打印 】


我市组织收看广东省质量大会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9月28日,我市组织收看广东省质量大会暨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梁韧才,各镇(街道)、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总结近年来全省质量工作情况,表彰2017年度省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对2017年度广东省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进行通报表彰,介绍全省质量提升行动方案和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建设方案。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质量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定位,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意识,切实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对标国内外先进,下大气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努力推动我省经济发展率先进入质量时代;要以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建设为契机,深入推进标准化工作改革创新,加快形成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先进标准体系;要切实转变作风,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努力为质量发展和标准化试点提供有力保障。(曾庆敏)


    编辑:刘世杰  录入:曾庆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