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委党校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诗词朗诵会

时间:2018-07-01 15:28:15 来源:本站原创
【 打印 】


李向明在诗词朗诵会上讲话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7华诞,6月29日晚,市委党校在会堂举办以“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为主题的诗词朗诵会,全校干部教职工及退休老党员参加,并邀请了吴川市岭南春书画院院长凌剑飞等诗词爱好者出席朗诵会。

    朗诵会在小组朗诵《党旗引领新征程》的汇报演出中拉开序幕,该诗词由常务副校长李向明创作并荣获湛江党校系统诗歌朗诵比赛二等奖,5位老师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的朗诵瞬间活跃现场气氛。随后,李向明及20名干部教职工依次登场,朗诵时而深情款款、时而激情高昂、时而庄严沉重。《南粤党旗》《梦想绽放,拥抱新时代》《走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等一首首诗词,抒发了中华儿女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一次次将朗诵会推向高潮,不时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最后,朗诵会在退休老党员创作由陈舒媚老师朗诵的《七一抒怀》中落下帷幕。


小组朗诵《党旗引领新征程》


    整场朗诵会分“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和“踏上新征程”三个篇章展开,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朗诵者感情真挚,热情讴歌了党97年的伟大历程和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业绩,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给我市党校干部教职工在思想上、行动上带来的新认识、新变化,激励全校干部教职工不忘初心、积极作为,为建设“五个魅力新吴川”作出新贡献。(林 运)


    编辑:刘世杰  录入:曾庆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