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妇联发起“姐妹情深10元捐行动”助力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

时间:2018-06-29 10:56:38 来源:本站原创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为响应2018年广东(吴川)扶贫济困日活动和湛江市妇联“姐妹情深10元捐”活动,我市妇联发动开展2018年“姐妹情深10元捐”活动倡议书,得到全市各级妇女组织和各界妇女群众、热心人士积极响应,纷纷为困境中的妇女儿童解囊捐款,送上关爱,送上温暖! 
    活动得到教育系统、卫生系统、机关单位、各镇街妇联的大力支持。教育局积极发动各镇街学校、幼儿园的教职工踊跃捐款,共筹集2万多善款;卫生系统也积极发动各医院的职工参与捐款,共筹集1.6万多元善款;活动还得到市女企业家协会、广东电网湛江吴川供电局、市广播电视台、各镇街妇联的大力支持。截至6月28日中午,统计所得善款为86570元,已全部上交慈善会。当天下午仍有不少单位致电咨询捐款事项。
    编辑:凌志辉   录入:曾庆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