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市多部门联合开展 “六乱”整治行动

时间:2018-06-28 15:14:41 来源:本网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为了巩固前阶段治乱成果,还市民一个整治市场环境,日前,市物业局开展整治“六乱”联合执法行动,清理清源市场和长寿市场周边乱摆卖现象。
    据了解,联合执法队由市物业局、市公用事业局和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组成。上午九点,70多人的执法队先后对清源市场和长寿市场的“六乱”现象进行整治。
    清源市场人流量很大。不少无证猪肉档在市场周边占道摆卖,有关部门曾多次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但是“六乱”现象屡禁不止。近段时间,乱摆卖的现象死灰复燃。行动中,执法人员对档主们进行批评教育,并清理占道经营的猪肉档具清理运走,恢复正常的市场秩序。
    长寿市场是“六乱”的重灾区,占道经营的现象较为突出。执法队员分成两个小组,对市场周边占道经营、乱摆乱卖、乱搭乱建现象进行清理,劝导商户要“入室经营”,落实“门前三包”,占道经营的货物和货架一律清理运走。
经过当天的整治行动,清源市场和长寿市场环境卫生大为改善。(吕佳龙 冼睿婷)



    编辑:曾庆敏   录入:刘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