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广东裕达饼业有限公司新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时间:2020-07-14 10:40:25 来源:本站
【 打印 】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批准惠州市中润生态发展有限公司编制的《广东裕达饼业有限公司新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强化公众参与,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2020年7月14日至2020年7月20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来信或来电向我局反映。联系地址:吴川市市区广沿路1号,邮编:524500联系电话:5553231传真:5579899

  项目名称:广东裕达饼业有限公司新建项目

  建设单位:广东裕达饼业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吴川市海滨街道博茂井头村创业南路海滨小学对面(经度110.776010°,纬度21.415143°)

  环评机构:惠州市中润生态发展有限公司

  一、项目概况:项目占地面积约2000m2,建筑面积10000 m2。项目建设有原辅料仓库、制作间、拆包间、配料区、调料区、成型车间、烘烤区、检验室、成品周转仓库、办公室和环保治理工程等。项目配套电烤炉、旋转烘炉、月饼自动成型机、真空包装机等生产设备,以面粉、鸡蛋、白砂糖、食用油脂、莲蓉、五仁、豆沙等馅料等原料,采用月饼自动生产线,年生产月饼500吨。项目职工人数为85人,5个管理人员在公司内食宿。项目年生产时间为40天,夜间不生产。项目投资10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30万元,占总投资3.0%。

  二、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运营期:1、废气,烘烤过程中产生的油烟废气收集后经油烟净化器处理,废气达标后通过内置烟道引至所在建筑楼顶排放。2、废水,项目的排水系统实行雨污分流、清污分流制;生活污水经化粪池处理后与清洗废水一同进入市政污水管网处理。3、噪声,合理布置车间和设备,选用低噪音的设备,对高噪声的设施设备采取隔声、减震等降噪措施,加强设备维修与保养,减少项目机械设备产生的噪声对环境的影响。4、固体废,生活垃圾和包装废弃物统一收集后由环卫工人清运处理。

  三、公众参与情况

  该项目在受理公示期间未接到公众反馈意见。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听证申请。




  湛江市生态环境局吴川分局

  2020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