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吴川市县道X800邱万线〈邱屋至教场段〉路面改造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时间:2020-07-14 10:38:53 来源:本站
【 打印 】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批准佛山市寰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编制的《吴川市县道X800邱万线〈邱屋至教场段〉路面改造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强化公众参与,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2020年7月14日至2020年7月20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来信或来电向我局反映。联系地址:吴川市市区广沿路1号,邮编:524500 联系电话:5553231   传真:5579899

  项目名称:吴川市县道X800邱万线〈邱屋至教场段〉路面改造工程

  建设单位:吴川市地方公路管理站

  建设地点:吴川市吴阳镇。路线起点位于邱屋附近的G325平交口〈N21.381596°、E110.706473°〉,终点至吴阳X622平交口〈N21.359174°、E110.694605°〉。

  环评机构:佛山市寰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一、项目概况:项目主要在原有吴川市县道X800邱万线〈邱屋至教场段〉基础上进行改造,道路总长2.986公里,道路红线宽度分别为8.25米、8.5米、12米;双向两车道,三级公路。工程总投资322.4323万元,环保投资14.7万元。

  二、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施工期:施工废水用沉沙池、隔油池处理后回用到施工;挖掘余泥、建筑垃圾及时清运;施工扬尘采取围栏、洒水压尘;施工噪声采取合理组织施工、控制作息时间施工、设置围栏作屏障等措施,减少影响。

  运营期:雨水经排水沟收集后排入周边水体。

  三、公众参与情况

  该项目在受理公示期间未接到公众反馈意见。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听证申请。




  湛江市生态环境局吴川分局

  2020年 7月 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