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吴川市副市长豆萍英开展暖企服务及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3-04-28 16:58:11 来源:本网
【 打印 】

  4月27日,副市长豆萍英率队到黄坡镇工业园开展暖企服务及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杨伟发、工业园管委会主任朱汉华陪同。

图片1.png

  当天,豆萍英一行首先来到广东杰能食品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广东杰能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昌杰介绍有关企业发展的情况及企业扩建厂房用地审批遇到的难题,现场协调了有关部门负责人共同研究解决企业扩建厂房用地审批问题的办法。

图片2.png

  其次来到湛江市创安人防工程有限公司,现场听取该公司副总经理刘炜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概况及发展中面临厂房设置不合理需整体改建的问题,要求市工业园主动与企业沟通,共同研究企业扩建厂房用地问题。

图片3.png

  随后来到广东天成铝业科技有限公司和广东天锐节能环保玻璃有限公司,听取广东天锐节能环保玻璃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森反映了转让地块产生的土地税滞纳金以及天然气管道安装问题,现场联系了有关部门负责人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图片4.png

  最后来到广东云丰机械有限公司,深入企业一线,走进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情况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强调企业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节前安全生产和特种设备安全态势持续稳定。

  豆萍英要求黄坡镇工业园要加强与企业沟通,主动收集企业发展的难点、堵点,并积极向有关部门反映,共同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推动政企沟通“零障碍”,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