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 挂牌督办和行政执法信息

我市开展校园周边“双创” 六乱整治联合执法行动

时间:2018-11-14 09:32:36 来源:本站原创
【 打印 】


梁韧才带队开展“双创” 六乱整治联合执法行动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创卫创文”工作,日前,我市多部门联手,对市第二中学高中部周边的乱搭乱建开展铁腕整治行动,力求创造一个整洁有序、文明优美的城区环境。

    当天,在市双创办的牵头组织下,由梁韧才副市长带队,市食药监局联合市公用事业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海滨街道等多个职能部门,重拳出击,聚焦吴川市二中高中部周边的无照无证食品经营摊档开展整治行动。由于此次行动前,市食药监局已开展过多次整治,并责令相关单位停业搬离,故执法人员抵达现场时,大部分违规搭建业主已自行拆除,整治行动规范有序。


整治行动规范有序


    为进一步加强整治效果,市食药监局将继续深入排查,把此次行动的影响范围扩大到全市,持续震慑无证食品经营等违法行为,做到“有作为,敢作为,新作为”,在严抓食品药品安全问题之余助力我市创建成为广东省级卫生文明城市。(吴药宣)


    编辑:刘世杰  录入:凌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