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湛江市吴川市兰石镇

兰石镇:全民禁毒齐参与,“六进”宣传进行时

时间:2023-06-05 15:17:16 来源:吴川禁毒
【 打印 】

      为深入贯彻学习上级禁毒工作精神,夯实禁毒工作基础,探索禁毒工作新方法,切实提高禁毒工作人员能力和业务水平,2023年5月23日,兰石镇人民政府在镇政府大楼四楼开展了2023年禁毒知识培训讲座。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中,兰石司法所所长王东泽通过简洁凝练的语言、生动具体的事例,向全体干部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危害和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加深了全镇干部职工对毒品及其危害的认识和对禁毒工作的认同,同时号召广大干部职工起到带头表率作用,以身作则,牢固树立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共6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充分调动了广大干部职工参与和支持禁毒工作的积极性和热情,增强了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了良好的禁毒社会氛围,为今后深入开展禁毒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