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电商进农村

乡村振兴插上电商翅膀!吴川市电子商务发展现状沙龙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2-01-07 17:41:04 来源:南方日报、南方+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为贯彻落实国家及广东省关于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的相关精神,围绕吴川市农村电商人才培训体系建设的实际需求情况,近日,吴川市电子商务发展现状沙龙活动顺利举办。

配图

        此次沙龙由吴川市科工贸和信息化局主办,广东村链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参加活动的有吴川市科工贸领导、吴川市各镇主要负责人、吴川本地优秀企业负责人等。
        会上,吴川市科工贸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谢晓英表示,接下来该局将以“抓落实,促成效”为工作目标,多措并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邀请各企业积极参与进来,大胆探索创新,全力推动农村电子商务健康快速发展,努力开创吴川电商发展新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插上电商翅膀。

配图

        本次活动由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执行会长李华强主讲,课程内容主要针对吴川市电子商务的实际情况专门制定。现场,李华强进行了演讲,对吴川市电子商务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展望分析,激活市内农电商行业发展潜力,为传统行业实现“互联网+”转型升级提升基础的运营理念,加强电子商务服务业的实施成果,实现乡村振兴,带动下沉市场提质扩容目标,培育农业农村产业新业态。
        沙龙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踊跃发言。据相关工作负责人表示,此次沙龙活动进一步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农村电子商务化水平,探索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模式,助力乡村振兴。(陈思亮 李康文)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