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轮播专题 > 平安建设

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海滨站启动

时间:2018-11-06 17:22:33 来源:本站原创
【 打印 】


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海滨站启动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扫除黑恶犯罪,创建平安吴川!社会平安,人人受益;维护平安,人人有责。全党动员,全民参与,共同创建平安吴川!”11月6日下午,在海滨万和文化广场,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勇同志领读全场的扫黑除恶的宣传口号响彻云宵。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海滨站启动,陈勇向集中宣传活动海滨站代表、海滨街道党工委书记彭维明、街道办主任林达雄授扫黑除恶平安建设宣传队队旗;集中宣传活动海滨站代表彭维明讲话;副市长、公安局长何雄宣布扫黑除恶巡游开始。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勇,副市长、公安局长何雄等参加活动

陈勇领读扫黑除恶宣传口号


何雄宣布扫黑除恶巡游开始

    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海滨街道的领导,机关单位、社区干部、部分中小学师生代表以及团市委志愿者1000多人参加活动。

    陈勇指出,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场攻坚战,广大群众要积极行动起来,为我市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线索,让黑恶势力无所遁形;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始终保持严打黑恶犯罪的高压态势,让涉黑涉恶犯罪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要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和平安创建的知晓率,竭尽全力为全市人民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随后,陈勇宣布集中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来自各个机关单位、中小学师生、志愿者等1000多人参加活动

    当天,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员单位在活动现场设置宣传展板,向群众展示我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取得的成效及专项斗争的有关内容,接受群众咨询和举报,并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活动的文艺表演在梅岭小学的诗歌朗诵《扫黑除恶  我们在行动》的表演中拉开序幕。歌舞《阳光路上》、《拥军秧歌》、舞蹈《金翅展飞》、歌曲《祖国不会忘记》等精彩的节目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观看,掌声不断。文艺宣传寓教于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宣传,使扫黑除恶和平安建设深入人心,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动员了广大群众积极支持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形成平安建设人人知晓、人人参与,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强大声势。


宣传车巡游宣传


宣传车巡游宣传,营造良好的氛围

    据悉,随着扫黑除恶暨平安建设宣传活动拉开序幕,各路段所有进入市区、城区的路口、车站、市区主干道增设大型宣传广告牌、横幅标语,在公交车站、窗口单位、酒店娱乐场所等重点位置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单张等,在市区LED屏幕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在公园绿地和大型公共场所设置宣传牌,在农村、社区主要路段悬挂宣传标语,机关单位和乡镇、街道设置宣传栏,出动宣传车上街巡游宣传。全方位立体化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平安建设,让群众自愿支持平安建设,自觉参与平安建设,努力在全市营造全党动员、全民参与、共建平安吴川的良好氛围,扩大专项宣传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龙志松 曾庆敏)



    编辑:曾庆敏  录入:凌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