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轮播专题 > 平安建设

我市加强扫黑除恶工作业务培训

时间:2018-11-19 09:25:51 来源:市广播电视台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日前,我市举办综治干部暨扫黑除恶工作业务培训班,各镇(街道)、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向明作了以“法治引领综治,创新社会治理”的主题报告。他围绕法治、政法、综治工作,从习近平法治思想、法治思维的培养、创新和提高我市社会治理能力等四个方面,结合当前的实际案例进行了详细解读。
    市综治办副主任杨土德,市社工委专职副主任、扫黑办常务副主任吴亚尧在培训班还分别讲授了加强综治中心、网格化、信息化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业务知识。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勇要求,全市综治干部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对标要求,联系实际,严肃纪律,学以致用。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抓好综治法治建设,将政法业务工作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机结合,为创建平安吴川作出积极贡献。(黄雅静 吕佳龙)



    编辑:曾庆敏   录入:刘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