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轮播专题 > 平安建设

兰石镇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暨保护野生动物“千人志愿”活动

时间:2018-11-05 09:19:01 来源:市广播电视台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日前,兰石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暨保护野生动物“千人志愿”活动。
    兰石镇委书记翟亚辉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希望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师生立即行动,全民参与,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治理,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确保兰石社会平安和谐稳定。
    市扫黑除恶办常务副主任吴亚饶就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现实意义、打击重点,以及相关法律问题作了说明。与会人员集体宣誓,决心向黑恶势力作斗争。
    市公安局森林分局局长韩志新就保护野生动物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师生们纷纷签名,志愿参与保护野生动物行动。
    当天上午,兰石镇下辖的7个行政村的中心小学分别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暨保护野生动物“千人志愿”活动。(罗宏华 杨晓文)

   

                 

    编辑:曾庆敏  录入:刘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