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轮播专题 > 平安建设

湛江市农业局到我市督导农机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8-09-20 11:31:56 来源:本站原创
【 打印 】


督导农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为了加强中秋、国庆期间农机安全生产工作,近日,湛江市农业局副局长龙锦贤带领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及挂钩科室相关人员到我市农机局检查指导工作,督导组一行到了吴川市长岐镇李塘村,对中秋国庆期间农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现场检查,要求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切实加强农机监管工作,确保大排查大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现场


    据悉,今年以来,市农机局组织开展农机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22次,农机监理人员下乡到点执法巡查117多人次;检查农机54台,纠正农机违章33项,查处农机安全隐患11个、已整改11个,整改率100%,确保了农机行业安全有序。

    随后,督导组与我市农机局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普遍谈话,对农机系统进一步落实行业监管责任,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编辑:刘世杰  录入:凌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