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轮播专题 > 平安建设

吴川市13万人次宣传扫黑除恶

时间:2018-09-08 16:07:43 来源:湛江日报
【 打印 】
湛江日报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吴川市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刊、网络、自媒体等宣传载体,构建全方位的立体宣传格局,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
    一是新闻媒体宣传。通过新闻媒体及时向公众公开扫黑除恶工作的相关文件、重大活动及进展等,增强工作透明度;及时在媒体公开刊登和播放扫黑除恶行动情况报道和重点热点问题。二是网络宣传。充分利用政府网、本地自媒体、微信公众号、微博、移动客户端等平台,宣传扫黑除恶工作的重大活动及进展等,多维度发布有关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新闻宣传素材;适时转载上级有关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工作动态。三是社会宣传。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誓师大会,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大巡游活动;在市区LED屏幕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在公园绿地和大型公共场所设置宣传牌,在主要路段设置T形宣传牌,在农村、社区主要路段悬挂,机关单位和乡镇、街道设置宣传栏,出动宣传车上街宣传。
    截至9月4日,该市各单位悬挂标语2341条,制作大小宣传牌2612块,出宣传专栏1998个,张贴宣传海报3364份,出动宣传车381场次,印发宣传单张约30万份,发送手机宣传短信30600条,发放宣传调查问卷51262份,动员志愿者、基层干部约13万人次。(记者欧丹丹 通讯员龙志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