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轮播专题 > 平安建设

我市召开会议部署迎接中央督导组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时间:2018-09-03 15:24:13 来源:市新闻中心
【 打印 】


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督导广东省工作动员视频会现场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日前,我市组织收听收看了省召开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督导广东省工作动员会暨湛江市贯彻落实电视电话会议,省委李希书记出席会议并做了动员讲话,对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作了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今年以来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明确要求。督导组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从人心向背、治国安邦的高度,把专项斗争置于“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来谋划推进。


出席会议的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


    会议强调,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这次进驻广东省,重点是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和组织领导等督导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聚焦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边督边改,共同推动广东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深入开展。广东省各级党委和政府及其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在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督导广东省工作动员会和湛江市召开贯彻落实会议后,我市紧接着召开贯彻精神工作会议,市委书记全可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济强,市政协主席车治中等领导参加会议。


全可文在会上讲话


    全可文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湛江市委的统一部署上来;要强化责任落实,全力以赴积极支持配合中央督导工作顺利开展;要抓好问题整改,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以过硬战果让省委和湛江市委放心、让吴川人民满意。(李金兰)


    编辑:刘世杰  录入:曾庆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