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轮播专题 > 平安建设

梅菉街道召开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8-09-07 11:12:15 来源:本站原创
【 打印 】


梅菉街道召开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动员会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近日,梅菉街道召开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动员会。街道领导班子、七大办主任、纪委副书记、各社区书记、主任、七所八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昌龄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王昌龄传达学习《中共广东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努力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的意见》、《中共广东省委巡视工作规定(2018-2022年)》,传达了省委巡视组巡视吴川工作动员会、中央扫黑除恶第八督导组督导广东省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提出了五个“克服”--克服上热下冷的问题、克服事不关己的思想、克服做“老好人”的思想、克服单打独斗的思想、克服闭门造车的思想。

    在会上,王昌龄结合街道实际情况,提出了四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市的决策部署中;要采取有力措施,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工作有效落实;要端正工作态度,全力做好迎接中央督导组督导工作。


    编辑:刘世杰  录入:曾庆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