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轮播专题 > 平安建设

吴川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2年中秋国庆节前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时间:2022-09-19 09:58:44 来源:本网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近日,吴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杨伟发、副局长吴康保分别带队开展中秋国庆节前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图片3.png

  检查组分别前往梅菉街道、海滨街道、大山江街道、覃巴镇、王村港镇对江心岛游乐场、湛江市朗坤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吴川市德萨斯水世界体育运动公园有限公司、吴川市王村港液化石油气有限公司的大型游乐设施、电梯、电站锅炉、压力管道、气瓶等人员密集、重要场所的特种设备开展节前安全检查,现场查看了企业在用设备使用运行状况,询问安全管理员设备安全管理、人员配备、设备运行等情况,了解企业安全履职情况,督促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确保设备安全运行。

图片4.png

  杨伟发局长对企业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企业要高度重视,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强化安全工作;二是加强安全隐患管控措施,层层从细从紧从严落实;三是加强整改落实,消除安全隐患,坚守安全发展理念,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5.png

  编辑:钟耿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