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为基层党员上专题党课

时间:2021-08-16 09:52:00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8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骆济强到樟铺镇金鸡村委会,为基层党员上专题党课。

456.png

  当天,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骆济强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主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挂钩联系点金鸡村委会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骆济强围绕“坚守理想”、“担当使命”、“英勇斗争”及“对党忠诚”四个方面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对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进行深入阐述。

图片

  骆济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开创美好未来;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紧紧依靠人民,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一步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林春燕 吕佳龙)


  编辑:余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