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委书记庞晓冬为市委办党支部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时间:2021-08-16 09:17:10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8月13日,市委书记庞晓冬为市委办党支部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图片

  会上,市委书记庞晓冬与市委办党支部党员干部,共同回顾百年来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图片

  庞晓冬指出,百年党史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不愧为领导中国人民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坚强领导核心,党的领导是取得一切胜利的根本保证。

  庞晓冬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马克思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要传承弘扬党的伟大精神和光荣传统,进一步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强化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强化求知若渴的钻研劲头,强化尽职尽责的职业操守,强化大局为重的担当精神,强化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强化不越雷池半步的定力,为我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李康养 陈柱柱)


  编辑:余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