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府办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14 14:53:14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8月13日,市府办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恩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德联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图片

  与会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图片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恩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德联与支部党员谈心得体会,并做对照检视。市府办第一党支部书记、市府办副主任李观强汇报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与会党员逐一发言,讲学习体会,谈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恩才表示,市府办第一党支部是一支具有很强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的队伍。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认真归纳整理,明确目标责任,有针对性制定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事项与时间节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指导、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黄雅静 李德岳)


  编辑:余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