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湛江市关工委领导率队到我市调研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工作

时间:2021-08-07 20:54:31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8月5日,湛江市关工委主任刘菊率队到我市吴阳镇上能村,调研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工作。

图片

  湛江市关工委主任刘菊在我市关工委主任吴卫国的陪同下,参观了吴阳镇上能村抗日革命根据地展览馆,聆听介绍,了解烈士革命事迹。为了中华民族的解放和自由,上能村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屈不挠,前仆后继,英勇奋斗,为革命作出了杰出贡献。在上能村这片热土上,涌现出一批优秀革命儿女,他们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用生命谱写一篇悲壮激昂的历史篇章。在革命战争年代,上能村牺牲了十多位儿女,其中有八位可歌可泣的革命烈士。

图片

  刘菊对上能村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建设工作表示肯定,要求我市要用好红色资源,建设红色基地,教育好青少年,争创全省和湛江市示范教育基地。要多挖掘历史 ,加大宣传力度,加强青少年党史教育,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陈莹 吕佳龙)


  编辑:余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