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市政数局到长岐镇良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14 15:03:12 来源:本网
【 打印 】

111.jpg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7月12日,市政数局到长岐镇良村开展“学党史、铭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精神洗礼,重温入党誓词,弘扬吴川红色文化,赓续红色血脉。

1231.png

  良村曾是茂化吴梅革命中心地区之一,是一块英雄的土地,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了良村革命史展览馆、吴川市红色记忆长廊、新时代红色讲习所暨党建带关建工作站和湛江市党史展览馆等,深入学习了以张帝养为代表的良村革命英雄故事。

图片1223.png

  在新时代红色讲习所中,良村老党员张叔受邀为大家作了一场振奋人心的宣讲,鼓励大家特别是年轻党员要传承革命英雄顽强不屈、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要牢记初心和使命,积极履职尽责,争当新时代的好党员。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备受鼓舞。

10780023460440288280(2).jpg

  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骆迈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要求大家要更加积极学习党史特别是吴川本土的、大家身边的党的历史故事,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到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事业的发展中去,切实推进“数字政府”改革建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凌慧敏)


  编辑:余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