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我市调研

时间:2021-07-08 09:24:35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7月6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我市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湛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云,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恩才,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钟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荣陪同调研。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首先参观了长岐镇良村抗日武装起义旧址和广东省农民协会南路办事处旧址,从旧照片和老物件中,感受那烽火狼烟的战争年代,革命先烈为新中国建立所作贡献。

图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还实地察看了梅菉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我市疫情期间鼎龙湾健康隔离观察点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在鼎龙湾召开座谈会。

图片

  座谈会上,湛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云就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指导意见。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恩才表示,要以今次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调研指导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贯彻落实,要学出信仰,锤炼过硬政治品格;学出情怀,站稳服务人民立场;学出本领,开创改革发展新局;学出担当,强化党委主体责任,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通过听取我市汇报以及实地调研、查看台账资料,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柯惠琪对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多样化、党史学习进校园、深入挖掘红色资源、“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与疫情防控工作紧密结合以及学党史开新局上项目等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图片

  柯惠琪要求我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史为鉴,提升执政水平和能力,激发建功立业的精神气,激发工作热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以上率下,通过多形式学习,创新学习方法,形成浓厚学习氛围,不断提炼经验,总结亮点;要在办实事、开新局上继续下功夫,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吴东梅 李康养)


  编辑:余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