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我市打造百里党史学习教育长廊 传承红色精神

时间:2021-07-07 10:08:20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为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氛围,献礼建党100周年,我市在国道228线黄坡至鼎龙湾路段打造百里党史学习教育长廊,首期市区何屋底环岛至黄坡环岛路段约18公里的党史学习教育长廊已建成。

  在市区何屋底金叶广场,搭有庆祝建党100周年“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的大型户外展示架;国道228何屋底环岛至黄坡镇环岛全长约18公里,安装了457套党史学习教育公益宣传灯旗。

图片

  红色灯旗上的“重温百年奋斗史,高歌奋进新吴川”、“学党史 悟思想,办实事 开新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等宣传标语格外醒目,成为了一道亮丽的红色风景线。

图片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打造从市区到鼎龙湾路段的党史教育长廊,致力打造我市党史学习教育新气象,传承红色精神,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氛围。(林小燕 吕佳龙)


  编辑:余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