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市第四人民医院举办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测验抢答活动

时间:2021-06-07 16:07:15 来源:本网
【 打印 】

党员们踊跃抢答。.JPG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6月4日,市卫健局、市计生协会在市第四人民医院举办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明方向、用党史、作表率”主题活动,医院在职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六七十人参加百年党史知识测验竞赛抢答。市卫健局有关领导和市第四人民医院党支部书记梁亚养、院长吴卫东等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抢答气氛活跃。.JPG

  这次百年党史知识测验竞赛抢答题型分为选择题、填空题和简答题,侧重于建党、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时期党的重大活动和贡献。当每道题目在主持人、医院党支部副书记冼土来读完后,现场的在职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争先恐后地举起手站起来回答。回答正确者,荣获小礼品一份。主持人冼土来对每一道题目都有进行详细的分析和讲解,让人了解得一清二楚。

回答正确的获得小礼品的奖励。.JPG

  市第四医院党支部书记梁亚养在活动中要求医院干部职工要加强党史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修养,要明辨是非,明晰事理,总结经验,找出前进动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林宁)


  编辑:余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