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邮政员工
留言日期:
2021-06-08
主题:
关于疫情防控的一些咨询
内容:
邮政储蓄员工,6月8号,晚上10点收到单位通知,6月9号早上照常上班。期间必须通过交通管控路段。 根据吴川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021年6月8号的《吴川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6月8日22时30分起,我市对国道228塘尾桥、国道228大山江桥、省道S540杨梅村路口、省道S544陈村路口、第一城桥、水口渡桥、围栏勇桥、滨江路肖山入口、菜篮子工程兰石入口、山脚桥、大山江旧桥等11个位置进行交通管控,除应急及运送物资车辆外,其他车辆及随车人员一律不得通行 五、严格责任追究。单位和个人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如违反传染病防治有关规定,隐瞒、谎报传染病疫情,造成传染病传播、流行或者其他严重后果的,给他人人身、财产造成损害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请问,因服从工作安排,而通过交通管控路段,会不会被追究个人责任?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6-09
答复时间:
2021-06-10
答复单位:
湛江市吴川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内容:

吴川市交通运输局回复:市民经合法途径通过交通管控路段的,该行为不会被追究个人责任;如违反交通管控规定擅自出入,一经发现将会被追究其个人责任。如仍有疑问,可致电吴川市交通运输局办公电话:0759-5603020咨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