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三明治
留言日期:
2022-11-07
主题:
退役士兵优待证流程繁琐,
内容:
本人七月份到覃巴退役军人事务部提交资料办优待卡,办理时多次询问有没有其他事项或者资料提交,说没有,如今到十月份时说要提交个人白底照片。 本人在广州上学,我到当地询问优待证办理业务时,工作人员说提交资料和拍照是一起的,当场拍照也可以。 怎么覃巴镇退役军人事务部要搞两次?这不是浪费时间和精力吗?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11-07
答复时间:
2022-11-09
答复单位:
湛江市吴川市覃巴镇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您好,根据优待证办理流程,建档立卡和证件照片是可以一起提交。在今年7月份,我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因条件限制,只能承接建档立卡工作,而并没有拍证件照的服务,原本拍证件照要到照相馆按相求拍摄或由本人提供符合要求的证件照片。后经我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和合作银行沟通,在今年9月开始由合作银行派员在我镇现场免费帮助退役军人拍证件照。同时,我们工作人员也会告知外出的退役军人,如果不方便回来拍证件照,可以发电子版到我们的工作邮箱,我们会有按相关的指引完成报送工作。对于因7月时我镇未能提供免费拍证件照而造成您的不方便我们感到非常抱歉,希望您能积极配合我们相关的工作。

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邮箱:tb6518667@163.com

退役军人服务站电话:6518667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