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2-01-21
主题:
防疫政策
内容:
我和未婚妻都在深圳宝安航城街道上班,打算26号回家结婚办酒席,村里面通知不能超过50人聚集,我想问下这个政策是否强制性执行,另外有没有其他办法,没有50人婚礼还怎么举行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1-21
答复时间:
2022-01-22
答复单位:
湛江市吴川市卫生健康局
答复内容:

当前国内多地相继发生本土聚集性疫情,省内深圳、珠海、中山等地仍有中风险地区,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根据广东省、湛江市2022年元旦春节假期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我市已于1月4日发布了《关于加强近期大型活动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提倡“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确需举办的尽可能缩小活动规模。自行举办5桌以上宴会等聚餐活动的个人,须向属地社区居委会或村委会报备,严格落实属地防控规定,不邀请从疫情发生地来(返)吴人员参加。

生命健康高于一切,婚礼举办只是一种形式,美满婚姻并不取决于婚礼的排场、见证人的多少。谢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