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林锦鲤
留言日期:
2021-09-03
主题:
关于党员组织关系转移问题
内容:
你好,我是今年应届毕业生,在7月学校把党组织关系转移到吴阳镇,但一直没有接收,现我已找到新的工作单位,请问是否可以退回,我转移到现在的单位中,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9-03
答复时间:
2021-09-03
答复单位:
湛江市吴川市吴阳镇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镇党建办干部通过与留言的当事人林伟婷同志的电话了解到,该同志是今年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的毕业生,该学校党委通过网络版党务系统将介绍信转到吴川市委,按照接收党员组织关系的流程,该同志需带党员档案到镇党建办办理党员组织关系接收业务,但该同志一直没有过来办理,从而导致我镇党建办干部至今没有在党务系统上接收她的党员组织关系到所在的村(社区)党支部。如果需要退回党务系统的介绍信,建议林伟婷同志与原学校党委沟通,原路退回,再由原学校党委将党员组织关系转到新单位党支部。(以上回复已通过电话回复给林伟婷同志)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