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南海区狮山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到我市调研医共体建设对口帮扶工作

时间:2021-01-01 17:17:31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2020年12月30日,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到我市调研商讨紧密型县域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对口帮扶工作。

  根据省卫健委的安排部署,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和我市签署协议,通过“基层组团式”帮扶形式,在管理理念、业务技术、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对我市医共体建设开展为期三年的对口帮扶,以提升我市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

图片

  当天,南海区狮山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关翠娟带队先后深入我市医共体大山江分院、长岐分院调研。

  座谈会上,我市医共体总院、市人民医院院长王琪感谢狮山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团队前来传经送宝,促进两地深化医疗卫生协作。狮山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关翠娟表示,将全面加强两地“结亲”关系,常来常往,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图片

  市卫健局副局长林静希望双方深化合作,优势互补,提升核心能力建设和服务水平,造福百姓健康。 (杨晓文  吕佳龙)


  编辑:余春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