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食药监局积极推进“双创”工作

时间:2018-07-05 11:00:21 来源:本站原创
【 打印 】

市食药监局对责任路段进行卫生整治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为切实推进吴川市创卫创文工作,全力以赴打好“双创”攻坚战。日前,市食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柯建春组织工作人员前往中心市场及其周边责任路段督导“双创”工作。

    现场,柯建春带头对中心市场及其周边环境存在的垃圾、树叶等进行清扫,并组织工作人员对现场存在的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全面清除蚊媒孳生源;同时,督促各食品、药品经营企业要提高认识,规范经营,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为我市的“双创”作出应有的贡献。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形成合力,加大检查力度,同时,注重宣传教育,积极发动群众参与我市“双创”工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吴药宣)


    编辑:刘世杰  录入:凌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