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国土资源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

时间:2018-07-04 09:08:23 来源:本站原创
【 打印 】


市国土资源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日前,市国土资源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该局党总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专题片,重温了入党誓词,缅怀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并就面对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大精神,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践行入党誓言,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党、为人民服务,为我省实现 “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作出积极贡献等方面的话题举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小莉主持。


宁观保作讲话


宁观保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局党组书记、局长宁观保向广大党员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党员干部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国土资源局党建工作走向深入。他要求党员干部要重学习,见贤思齐,对照榜样,修正行为,提高素质,做到知党、言党;要重立场,站在党的高度看问题、常思考,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折不扣地将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做到信党、拥党;要重责任,把握好共产党员的角色身份,听党话、跟党走,知遵循、善担当,忠诚为民,勇于奋斗,做到爱党、护党。
    宁观保强调,新时代赋予我们新的使命担当,党员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我省实现 “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殷切嘱托,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在政治站位上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进一步聚焦履职尽责,在攻坚克难上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在从严治党上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进一步提振干事激情,在作风建设上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在加快建设“五个魅力”新吴川的实践中书写新时代篇章。(杨水清)



    编辑:曾庆敏   录入:刘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