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检察院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时间:2018-06-29 09:57:17 来源:本站原创
【 打印 】

市检察院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6月27日,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党员活动,为老党员、困难党员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为党的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市检察院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当天,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广带领党组成员、专职检委陈伟,带着党和政府的深情关怀,首先来到离休老革命、原检察长周备森家中,亲切慰问抗日老战士,送去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和老检察长促膝长谈、拉家常、谈国事、关切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
    梁广一行还来到市检察院挂钩点长岐镇苏村,与党组成员,“十百千”回乡驻村干部李彬及扶贫驻村工作队成员、苏村两委干部慰问了苏村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并送上慰问金。
    编辑:凌志辉   录入:曾庆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