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人民医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纪念大会

时间:2018-06-28 15:11:10 来源:市广播电视台
【 打印 】
吴川市人民政府网讯   日前,市人民医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纪念大会,动员全体党员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推动医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冬云,市人民医院院长王琪、党委书记陈剑锋以及全体党员干部300多人参加了大会。
    陈剑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的光辉历程,总结了去年医院党建工作,全面部署新形势下医院党建工作的新目标新任务、新做法。
    王琪要求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使命,树立坚定信念,积极投身医院的改革与发展浪潮中,以新的面貌创造新业绩;要加强党建工作,带动医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大会还邀请市委党校讲师陈耀为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专题宣讲辅导报告;杨志英、吴鸣明等九位预备党员和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拳头,宣读入党誓词。(刘鹍 吴毅超)


    编辑:曾庆敏   录入:刘世杰